似乎所有的購物願望,包包,鞋子,衣服,化妝品,所有與女人扮靚相關的東東。在LV官網、LV專櫃挑選自己喜愛的包包

這是我的第壹個LV包包,就像某次充滿激情的戀愛,沒有預設,自然而然地來了,卻給了我讓人羨慕的資本(眾位時尚達人不要誤以為是我矯情)。何以見得?擁有LV包包之前,對於實用主義者——我來說,物有所值的概念是便宜又實用,品牌只是我選擇商品的壹個附屬標準。朋友背的上萬元的LV包包,在我眼裏和滿大街的各等級仿制品相差無幾。

那次老公到歐洲出差,說要帶個LV包包送給我,我答:“那妳不如送壹摞人民幣給我。”這樣的想法,被老公稱為“俗不可耐”。為了保全在他心中的不俗形象,我勉強同意,僅給出兩個標準:有拉鏈的,大到能配我近170身高的。“典型的實用主義,”老公滴咕。

這是我的第壹個LV包包,就像某次充滿激情的戀愛,沒有預設,自然而然地來了,卻給了我讓人羨慕的資本(眾位時尚達人不要誤以為是我矯情)。何以見得?擁有LV包包之前,對於實用主義者——我來說,物有所值的概念是便宜又實用,品牌只是我選擇商品的壹個附屬標準。朋友背的上萬元的LV包包,在我眼裏和滿大街的各等級仿制品相差無幾。

那次老公到歐洲出差,說要帶個LV包包送給我,我答:“那妳不如送萬元人民幣給我。”這樣的想法,被老公稱為“俗不可耐”。為了保全在他心中的不俗形象,我給出兩個標準:有拉鏈的,大到能配我近處170身高的——典型的實用主義。還未見到LV包包前,和朋友聊起這件事,人人羨慕,說哪有這麽好的老公,這麽傻的老婆。慢慢地我開始期盼老公早點回來,我想他了,也想那個昂貴的包包。

終於回來了,老公從包了幾層的行李箱裏,捧出了壹個大大的LV包包。拆了幾層白色的包裝紙(包裝紙可是LV牌的,我小心翼翼地折疊起來,估計還能包裝別的東東,讓它也能沾沾LV包包的貴氣。沒敢出聲,我悄悄地收好那些其實並不怎麽高貴的包裝紙。)壹張還有淡淡油墨香的發票。我都近乎虔誠地收藏起來。打開米黃的布袋子,眼前的LV包包遠渡重洋,卻依然整潔簇新,沒有皮革的味道,老花的帆布泛出淡淡的光澤,提手和底邊的米黃色配皮提升了略微陳舊老花帆布的亮度。我輕輕撫摩,就像壹見鐘情的情人。

從那天起,我愛上了它,不知道什麽原因。

本文由潮流資訊網推薦.(http://www.lv168.com.tw)

 

   LV包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這個包包 成我身體另一半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